伞家今天吃药了吗

——我听见了冰裂风起的声音。

点梗暂停,长弧致歉(18.2.9.)

三十粉了!!感谢粉我的小伙伴!!!
遵循lof的传统,再来终于放假了,来,三十粉点梗写文走起。
我是把咸伞。我为自己带盐。
占tag歉。

cp范围
《查理九世》
唐晓翼×亚瑟
唐晓翼×墨多多
or无cp文梗向

《萝铃的魔力》
皆可。毕竟是本命作。拿心爱它。

《全职高手》
叶攻向cp
双叶修(我究竟吃了什么奇怪的cp)
or无cp段子向

《Hp》
原著Cp
GGAD
顺带这里有点蛇黑……不接受斯内普相关。

其他
疯帽子×爱丽丝

以上w接受前十,毕竟这边只放两个星期orz
欢迎点梗!!!再次感谢粉我的小天使们!!!

评论(2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