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家今天吃药了吗

——我听见了冰裂风起的声音。

【糖】刀了一下之后还是要甜一甜的

毕竟我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写手。
#只活在结尾中的老唐。
#亚船长开船辛苦了。
#隐墨婷。

今天亚瑟不幸迟到。
他自己定的上班时间(八点),自己违反了,于是当他抱歉地笑着走进会议室时,一片死寂。所有人都在想自己看着才十来岁一向比钟还准时的老板竟然会迟到是不是要天崩地裂了云云。
亚瑟:实在抱歉。
亚瑟不是故意的。亚瑟一向比钟还准时。亚瑟向来遵纪守法。
他神态自若地坐下来,助理看着上司,还是忍不住问:“……蒙哥马利先生,您不热吗?”
亚瑟神态自若地在外界气温高达三十度时又竖了竖衣领:“谢谢你,不热。”
天杀的。他隔着衣领按了按领上的印记,唐晓翼那个白痴。
亚瑟迟到是有原因的。昨晚他的爱人把他按在床上尽极缠绵之事,激烈的感觉把他冲得只剩了迷离——完全忘了今天要开会。今早起床时那人还算有良心,准备了早餐,还把他送到了公司,以一个深吻做为告别,风紧扯呼了。留了亚瑟一人,望着在八点之后不紧不慢走着的时间兀自叹息。
……唐晓翼那个大白痴!!亚瑟腰肢酸痛,强颜欢笑。
还好今天的会议很顺利,两小时后接下来一季度的工作已按部就班。与会人员纷纷离场,亚瑟强撑着回到办公室,长出一口气,像个熬了夜的高中生一样放任自己趴在了桌子上。
“蒙哥马利先生,有几个孩子说找您。”助理刚走,又探头回来了。
“让他们进来就可以。”亚瑟头也不抬,凭本能说话。
来者当然是墨多多几个,他们听说亚瑟来这边主持工作,高兴地来找他。不一会儿男孩和姑娘与小狗就跑了进来,墨多多大喊:亚瑟!
然后他们吓了一跳。船王大人奄奄一息,身后电闪雷鸣。
今天天气预报不准啊……婷婷腹诽。这时亚瑟抬起头看了看这一帮已经比他还高一点的真·高中生,微笑道:“好久不见。”
“是,有半年了吧。”墨多多笑道。十五岁的他容貌俊朗,穿着白色的丅恤和旧牛仔裤,大咧咧地笑着,把自己扔到沙发上,“哦对,扶幽和虎沙,一个去帝都参加科技夏令营一个今天上篮球课,让我带声好。”
亚瑟点了点头,又趴下去一点。女孩比较细心:“亚瑟你没睡好?”
“是。”亚瑟疲倦地说,“超困。”
“哦……”婷婷的目光移向他的脖颈。亚瑟一个激灵,意识到自己刚刚把外套脱了(毕竟超热),可惜晚了。
婷婷:“亚瑟你要注意身体啊。”
亚瑟:“……”
墨多多妇唱夫和:“对啊,唐晓翼呢?要是你生病了那全怪他!”
墨多多一无所知。墨多多不知道自己触及了真相。
唐晓翼正在狂肝任务报告,突然狠狠打了个喷嚏。
Fin.

评论(3)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