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家今天吃药了吗

——我听见了冰裂风起的声音。

【改词】唐晓翼你到底把我船钥匙放在哪里了

最大的遗憾是不会画画。
乱改词。
结尾有彩蛋!

唐晓翼你到底把我船钥匙放在哪里了

歌曲原唱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改词 伞家

昨天晚上 我走在甲板道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亚瑟?)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船 (真不行!)
可是唐晓翼 你这个白痴
你带着小队 去了圣斯丁
你到底把我船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船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仓库找了 船舱也找了
连管家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还等着去大西洋
DO的小孩真的那么可爱吗
只剩个头的娘娘腔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海神之子的怪鱼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唐大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换条船
重新换条船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换十条
你就乖乖住在岛上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换十条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换十条
你就乖乖住在岛上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换十条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换十条
你就乖乖住在岛上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换十条
人家很忙的

后记:
你还真特么住岛上了。
还是水档房。
你不冷吗。
——亚瑟
——————————
大约是生命树时间线
抒发一下对温莎的感慨233

评论(20)

热度(3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